www.qqzuankuo.com
【茜茜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推荐来一波】小说书单
  • 意外爆火后影后她不想干了
    意外爆火后影后她不想干了
    “” 【全文免费】【苏爽甜】【伪御姐VS假奶狗】林韵棠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六年后曾经暗恋的高中男神成了自己的前男友,更重要的是自己是已婚关键工作还是个十八线小明星,什么人间疾苦,霉运也可变好运突然被锦鲤附身后棠哥她光彩照人。锦鲤棠:...
  • 春风燎火
    春风燎火免费阅读
    “” 他的喜欢,是旷野荒原的风,暴烈温柔。——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季队长,野路子出身,不羁散漫,难以亲近,不好惹又难相处。出差一趟,听说处了个女朋友。众人感慨:这是谁家姑娘瞎了眼。后来的某天,保护区里来了个小姑娘,细眉亮眼,温柔又妩媚。她说:“我来看男朋友。”季北周当时嘴里叼着烟,懒散不羁得靠在越野…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顾指挥官的小娇妻免费
    “”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下载书包网
    “” 洛柠是一本娱乐圈团宠文里的炮灰女配,重来一次,这炮灰她不当了!黑粉叫嚣:“洛柠就是个花瓶,唱歌跳舞演戏干啥啥不行,天天捆绑顶流蹭热度第一名,除了颜值一无是处。”后来当唱歌跳舞俱佳,会琴棋书画、野外求生、烹饪美食,还会画符看相,长得美智商高,演技更是爆表的洛柠出现在大众面前时。黑粉真香:“姐…
  • 电竞大佬的退役日常
    电竞大佬的退役日常免费
    “” 宋潇,出道即巅峰的天才少女,总决赛以3:2战胜“江神”,终结了零度战队的三冠王统治,成为所有零度战队粉丝的“一生之敌”。夺冠当夜,悄然退役,惊动电竞圈。江栩,职业联盟第一人,以无敌之姿带领零度战队豪取三连冠,获封“江神”。重返校园,双神再会。曾经的总决赛对手成为了师兄?身边的同学居然都是“…
  • 今天女主她学废了吗
    女主她学废了吗
    “” 云姒,世间第一朵地狱彼岸花。又称——曼珠沙华。善鬼火,可号百鬼,尤其擅长幻术。在惊为天人地遇到了传闻中温文尔雅的公子九歌后,她沉沦在他的温柔美色中,无法自拔。云姒:“九歌九歌,我能追求你吗?”光风霁月的公子温和地微笑,礼貌摇头。下一秒,云姒成功地牵上了他的手。云姒开始得寸进尺:“九歌九歌,…
  • 唐门大佬在影坛
    唐门大佬在影坛949
    “” 【娱乐圈+女强+爽文+马甲】精通毒术和暗器的唐门少主唐舒穿越了,变成了以白莲花女配黑红出道的十八线小新人。综艺播出前:黑粉:“白莲花人设已深入人心,怕是本色出演,就别强行洗白了吧!”综艺播出后:黑粉:“我竟然觉得唐舒有点可爱,我是不是不对劲了?”当国家机械工程研究院表示:唐小姐是我们重点聘…
  • 穿成豪门谢夫人后她飒爆了
    穿成豪门谢家夫人她飒爆了
    “” 宁绾绾,宣朝第一女将,上打昏君,下斩朝臣,号称“宣朝第一女阎罗”。一朝穿书,宁绾绾成为豪门谢家小透明谢夫人,睁眼就面临老公失踪,家产即将被夺的窘境。谢家众人:宁绾绾你死定了,交出家产你还能安安心心做谢家的寡妇。宁绾绾:?谁要做寡妇?后来——大难不死的谢家家主修晔顺利归来,却看见谢家那一群老…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和影帝协议结婚之后txt盘搜搜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傅爷的小祖宗是个马甲精
    男主女主是傅渊,韩佑,林馨婉的小说是什么
    “” 傅家少主傅渊不近女色,是京城名媛遥不可及的梦。可他却有个上不得排面的未婚妻,乡下来的假千金夏瞳。休学两年,整天打架殴斗、不学无术,哪有脸和她天之骄女的妹妹比?直到有天,微博炸了。世界名校校长:同学,来我们学校,给你全奖直博名额。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