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好看的☞快穿了解一下】小说书单
  • 快穿之妖怪吧
    快穿宠妖怪
    “” 自带毒性的鬼才计算机少女冬靡被所有人称为疯子,有一天,疯子冬靡被一个叫佳偶天成的系统强行绑定了佳偶天成系统因为几百万年的没有促成一对佳偶,被主神遗弃,濒临死亡之际,强行绑定了冬靡。冬靡试探出系统被遗弃,以计算机能力,篡改佳偶天成为怨偶天成,天天徒手拆男主女主的cp搞笑片段:系统:刚刚你的挖…
  • 快穿系统:这只BOOS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许南易,冉娜,帝锦的小说是什么
    “” [1v1爽文,宠文]为了离开那个地方找回自己丢失的记忆,夙萌不得不和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绑定。从此踏上穿梭三千世界完成任务的大道上,可是,有谁能告诉她这只总‘黏’在她身上的男人是谁!?男人闻言邪魅一笑,“这么,连你男人都不认识了”总之这是一个百变怂系统+蛇精怂宿主+宿主她病娇男人的一个花式虐…
  • 快穿系统:黑化BOSS,求轻宠
    “我的心愿是,拥有一具鲜活的身体,重新活过!”【愿望已被铭记,请准备,宿主大人还有三秒到达战场,3、
    “” 为重获新生,林乔绑定了心愿完成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任务前,系统脸上笑嘻嘻:只需完成原主心愿,顺带撩下剧中BOSS即可。任务后,林乔心里MMP!说好的顺带撩下呢?鬼知道她都遭遇了些什么!关爱注孤生顾教授?扳直腹黑霸道攻?拯救诡异双面帝王?陪吃陪喝陪笑脸也就算了,一言不合就被各种壁咚、…
  • 快穿女配:boss,强势撩
    小说《快穿女配:boss,强势撩》TXT百度云
    “” 做任务?九歌拒绝!灵魂抹杀?九歌毫不犹豫给自己来一刀,谁怕谁!碾压白莲花还可以顺便躲躲鬼差的追捕?嗯,可以考虑!你问九歌的任务是什么?弄死白莲弄死白莲花弄死白莲花!后来呢?弄死这个烦人的牛皮糖!某牛皮糖:老婆总想弄死我,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某系统:宿主有病,已弃疗!(1v1)
  • 快穿:反派也能推男主!
    快穿反派也能
    “” 原以为死在了天劫里,谁知一睁眼,身下一张柔软舒适的床,眼前一张祸国殃民的脸。男主附在老妖怪耳边,眼眸半眯,邪魅一笑,“用我的心,换你的人。”白零:“”——一朝死于九重天雷,活下去的唯一方法,是穿越各个世界,收集男主的情感值花心总裁,冷面大侠,纯情校霸,邪魅帝王,清冷仙尊于是千年老妖精,开始…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 boss捡起节操 小说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拯救男神黑化boss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快穿反派女配小心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竹马42
    “”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
    快穿反派boos肆意撩
    “” 快穿系统:反派BOOS,放肆撩-秦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