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欢乐的书单“求现代文,女强,逆袭,打脸,马甲的”】小说书单
  • 全能大佬的马甲要藏不住了
    小说《全能大佬的马甲要藏不住了》TXT百度云
    “” 18岁的林言被家人从乡下接回城里,本以为是个任人揉搓的小可怜,没想到这丫头冷漠外表下竟还隐藏多种身份。手握国家最有潜力科技公司,日赚过亿;并有世界上顶尖人工智能随身相伴,无所不能;既能16岁开演奏会,惊艳全世界,又能一双巧手改头换面,引万人追捧;众人纷纷追问:此女究竟是何方高人?帝国大少江…
  • 重生空间:慕少,宠上天!
    重生慕少宠上天txt免费下载
    “” (甜宠、爽文)前世她被设计与校草一夜情怀孕堕胎,被父亲赶出家门流离海外惨死。重生回到那一夜,得到空间的她开始种植美味蔬果、价值连城的药草,开网店、做直播、写文、虐渣男贱女,重新收获美满家庭hellip;hellip;而在她成为知名作者兼主播,创立了国际知名的美食品牌后,竟然发现,小包子的父…
  • 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一地
    二爷的小祖宗马甲掉了一地 小说
    “” 众人都说,名都城容家夫人是乡下来的,大字不识,粗鄙不堪还喜欢仗势欺人。慕长缨冷嗤。大字不识?知名教授是她徒弟。粗鄙不堪?她礼仪社交甩第一千金五条街。至于仗势欺人,这还真说对了。容夫人狂妄不训,竟当街暴打靳家大少,导致靳少卧床不醒!厉大金牌律师:“我妹妹是正当防卫。”容夫人不知所谓,扬言要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