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甜美爱情文”】小说书单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txt全文免费阅读
    “”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
    叶大佬又爆马甲了 小说
    “” 名门盛家失踪了十七年的宝贝疙瘩找回来了!被农村哑巴婆婆养大,人生算是全完了,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盛家这唯一的污点!然而高冷神医为何沦为舔狗?商界巨擎,顶流巨星为何在线争宠?神秘游戏高手保价上亿的双手却只为她拎书包?还有易家那位太子爷放下节操,死缠烂打。易隽承:家教很严。救命之恩,必须以身相许…
  • 暴君的甜宠小娇包
    暴君的甜宠小娇包有声小说
    “” 燕赤王朝诞下了第一个小公主,据说奇丑无比,精神失常,陛下有旨,将宁妃母女打入冷宫,不得扰乱宫中正常生活!第一次见面,一个两岁的宝宝的从池塘里打捞了一条锦鲤,牙牙学语的问万岁爷:“泥是哪位勾勾(公公)呀?”第二次见面,一个三岁的小娇包误闯进了御花园,中断了臣子们的议政,她把藏在兜里的酸杏递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