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星月相伴【雨雪相知】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今天是穿书的一天~】小说书单
  • 重生成了末世反派继兄的妹妹
    末世重生反派继兄弟的妹妹
    “” 苏北柠遇见车祸,睁开眼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本烂尾小说她发现死前飘来的兰花变成了她手中的刺青,里面自带了一片空间!于是在末世前夕开启了疯狂购物模式!可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会有五个继兄?他们以为自己带了个累赘,管她吃管她喝就好!后来,小五拿着手上的鸡腿陷入了深深的迷茫。以为是个弱鸡没想到是个…
  • 重生星际后炮灰带崽逆袭了
    男主女主是张玉明,卡瑟,秦霖的小说是什么
    “” 夜茉穿越了,她竟然穿越到了一个星际话本子里,而且还是一个名字叫于茉的废材炮灰身上。穷就不用说了,身为炮灰她也可以接受,但是为什么废材还未婚先孕?这是闹哪般?可是谁来告诉她,书里的于茉怀的不是那个男主的崽吗?可为什么到她这儿就不是了?这肚子里的小崽子是谁的?养崽她不愁,但是这营养剂是什么鬼?…
  • 我家徒弟不简单
    沈泠时恒《我家徒弟不简单》
    “” 沈泠穿书了,穿了一本“治愈文”。怎么治愈的呢?就是大结局的时候,除了女主,其他所有出过场的人物,全没了。为了不成为剧情的炮灰,沈泠卷了铺盖就跑,立志不参合一毛钱剧情。开家无名铺,卖着无名物,一人过得轻松自在,顺带的,收了几个徒弟,教着玩玩。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她的徒弟,极有可能是剧情里的男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