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佛系青年✔的书单“甜就是正义!”】小说书单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免费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他的小玫瑰甜又野
    他的小玫瑰甜又野
    “” 【重生+虐渣+甜甜甜宠】上辈子,沈念错信心机女,认贼为母,最后落得家破人亡,自己也惨死的下场。重生回到初二,这个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她发誓一定要改变上辈子的命运。也打死不敢再欺负那个自闭少年了。甚至把他当祖宗似的捧着宠着哄着。可渐渐的,她发现不对劲了。自闭少年好像不自闭了。而且竟然还反…
  • 快穿:偏执战神的小娇包她甜翻了
    祢鹿春芝《快穿:偏执战神的小娇包她甜翻了》
    “” 【全文免费,甜宠1V1】传闻战神是战争的化身,周身散发着令人毛骨悚然的阴冷煞气,所到之处必将生灵涂炭、寸草不生。为了洗净一身戾气战神进入轮回,故而天族小殿下便被给予负责护他平安顺遂的重任。见到战神前,小殿下以为自己的未婚夫是个不苟言笑、威风凛凛的威武大将军。见到战神后,小殿下:“”谁能告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