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董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悬疑&恐怖】小说书单
  • 诡案罪(全集)
    诡案罪全文
    “” 染血的利刃,灼热的子弹,永远无法逃离的死亡噩梦。罪案连环,杀机重重,隐藏在背后的真凶究竟是谁?罪恶的双手尚未洗净,监牢的大门已经缓缓开启
  • 生死河
    生死河小说在线阅读
    “” 人死以后,都要经过鬼门关,走上黄泉路,度过忘川水,翻越奈何桥,桥边坐着名叫孟婆的老太太,只要喝下她手里的汤,你就会忘记前世的一切记忆——如果,你没有喝下孟婆汤,就重新来到人世1995年,年轻的高中语文老师申明莫名其妙的成为杀人嫌犯。不久,他被杀死在学校附近的“魔女区”,杀人凶手与动机如同谜…
  • 玛格丽特的秘密
    秘密花园的玛丽
    “” 上海美术馆里,大学生林海看见画着16世纪“玛格丽特”王后的油画时,竟突然昏迷。林海去图书馆查找史料后,又遭遇一名神秘男子,该男子在他手心上写下一行法文,意为“救救我”!林海心存恐惧,在老屋阁楼里发现一卷手绘羊皮书,上面写满了晦涩难懂的中世纪法文。林海找到悬疑作家“我”求助,法国伏尔泰大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