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不要无脑烂文”】小说书单
  • 少夫人她又穷又抠
    少夫人她又穷又抠小说
    “” 何小燃被人设计,将计就计嫁给隐世富豪周少爷。周少爷被迫娶了个丑媳妇,沦为家族笑柄。开始的时候,周少爷指着何小燃的鼻子骂她不知廉耻,让她死了肖想他的心。后来啊,何小燃养得乌龟,都被周少爷照顾的blingbling情人节那天,周少爷拒绝无数鲜花巧克力,一心一意等媳妇送礼,结果过去三天了都没等着…
  •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
    他的小祖宗甜又野txt百度云网盘
    “” 【双强苏爽,甜宠无虐!】整个云州都知道,叶家多了个拖油瓶,宁璃。出身低微,不学无术。重生回来的宁璃看着镜子里十七岁的自己,微微一笑。这一年,她的容貌还没有被继弟摧毁,她的荣光还没有被继妹窃取,属于她的一切还没有被夺走。重来一次,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想必是极有意思的。......宁璃被赶出叶…
  •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大佬的心肝穿回来q
    “” “四哥,我有点冷,求抱抱!”“四哥,我一个人看恐怖片害怕,你能不能陪我?!”首富帝四爷惊讶地发现,自家作天作地的小作精,突然变成磨人小妖精。对此,帝四爷表示很欣慰:宠了十年的小心肝,可算是等到这一天了!与此同时,网友们惊讶地发现,那个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画风突变。唱歌不跑调了,演戏不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