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九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是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风临异世
    穿越之风临异世有声小说
    “很久了吧,这本书是我第一次看穿系列的,算不上很好,全当是纪念本的” 作者:蓝领笑笑生初临异世第1章救美而亡炎炎的夏日下,凌风踩着永久牌自行车穿梭在喧闹的城市街道。凌风心里狠狠的鄙视了被他超过的一辆又一辆的汽车,高档轿车又怎样,还不是要在那里堵着,速度比蚂蚁还慢。中国现在的私家车是越来越多,有车的人就算短距离也开着车子去,造成现在的堵车,停车场短缺,还有我们…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无广告阅读
    “海贼王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里出现,果实能力和查克拉的结合,能迸发出什么的火花呢”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小说在线阅读
    “科技强国,且看猪脚的低调做人,低调做事,低调才是王道。没有什么是科技不能解释的”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流来临的时间都是一长一短,从几百年前开始就是这样,如果我的推测没有差错,下一次来临之际,不是今天
    “现在在追的一本书,目前更新还是比较稳的。穿到海贼王世界,夺取到响雷果实后,你会怎样干”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