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二姑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书荒】小说书单
  • 八零小军妻
    八零后小军妻
    “打脸重生,总要错一次之后,才能知道珍惜那些美好电网东西” 养父母待她如珠如宝,她却心心念念的想要回到抛弃她待她如糠如草的亲生父母身边儿,犯蠢的后果就是养母死不瞑目,养父断绝来往,她,最终惨死车轮下......重来一次,她要待养父母如珠如宝,待亲生父母如糠如草!至于抢她一切的那个亲姐姐,呵......,你以为还有机会吗?哎哎哎,那个兵哥哥,我已经定…
  • 报告,娇妻来撩
    报告,娇妻来撩
    “女强重生,确给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看她怎样努力重来” 莫名其妙来到这里,还没弄清楚情况的康小桥,就被某兵哥哥强行壁咚在床上。然后对方脸红脖子粗,极其隐忍的骂道:“你能不能矜持点?能不能检点点?简直不知廉耻,在家也就算了,怎么到外面你也这么,这么不要脸皮?”额,被骂的康小桥表示,那个骂她不矜持,不检点,不知廉耻,不要脸的某妖孽男你能不能,不缠着…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免费收听
    “医生与军哥哥,都是国家的栋梁之才,他们的结合很精彩”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重生之萌娘军嫂
    重生之萌娘军娘免费阅读
    “这时忽然飞机急速下降,就听见提示音“乘客朋友们,飞机遇到强气流正在颠簸,请……”声音断断续续的,急速下降时的下坠感,让大家根本听不见都说了什么。” 黑心堂妹“我要抢光你所以东西,包括你的男人”无良老公“你赚钱来,我来花,还在外面养娇花”苏小晚痛彻心扉,天下怎么会有这种人?能赚钱有错吗?心地善良有错吗?不过一个伪君子,一个真小人罢了!老天怎么不打雷劈死他们?轰隆隆!!!轰隆隆!!!咦?这是哪里?大土炕,大黑墙,一个房间空荡荡。一身衣,不…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你己之被boss锁定
    “啪! 一记耳光狠狠落在夏熏的脸上。 原本白嫩的小脸蛋上,立刻浮现出鲜红的五指印。 眼泪犹如断了线的珠子,顺着眼颊滑落。 阮绵绵收回手,讥讽一笑:“贱人,以后你要是再敢勾引盛哥哥,就不只是这一巴掌的事情了!””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