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不爱吃梨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真,修仙】小说书单
  • 修真四万年
    修行四万年
    “很宏大,很热血,有辉煌的星际大战,也有炼气到化神的修真升级,有直指人心的大道之争,也有刷新上限的惊天阴谋大反转……这个故事很长,我还在坐等更新[emot=default,05/]”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的好友txt下载
    “关于一个微信群的故事,比较扯,但是很爽很装笔[emot=default,45/]”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56
    “力荐力荐啊!我才开始看,耳根大大的书品值得期待[emot=default,14/]”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巫神纪
    巫神纪全本txt下载下载
    “结合了很多中国神话,很热血,是变强与守护,诠释不一样的神话传说[emot=default,04/]” :当历史变成传说当传说变成神话当神话都已经斑驳点点当时间的沙尘湮没一切我们的名字,我们的故事,依旧在岁月的长河中传播一如太阳高悬天空,永恒的照耀大地,永远不会熄灭记住,曾经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昂首挺立在天地之间,好像擎天之柱,从没有对任何人弯腰屈膝他们手握风雷,他们脚踏龙蛇,他们拳裂大地,…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56
    “带你认识不一样的山与海,已完本,可以放心入坑,根本停不下来[emot=default,29/]”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