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断.念想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阿巴阿巴阿巴阿巴】小说书单
  • 关于我在龙族变成女生那件事
    关于我变成女生
    “” 身着巫女服的女孩静静趴在床上,背后翘起的一双脚丫子轻轻晃动,面前放着一个记事本,女孩抬头,悄悄地看了一眼身旁的少女,精致的嘴角露出一个幸福的弧度,而后又低头默默的在写着些什么,樱花般粉色的头发散落在洁白的纸张上,空气中都仿佛弥漫着一股樱草味的芬芳,而在记事本的旁边,还摆放着........…
  • 变身修仙女学霸
    变身成女修身
    “”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腿很长的那种。”“可是你就是妹子啊。”“我不管,我就要妹子!!!”“”
  • 木叶之凯隐是个软妹子
    火影之我是萌妹子
    “” 林越:“我有凯隐传承,杀人于一瞬间!”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拉亚斯特传承,让所有人感觉绝望,用他们的鲜血涂满战场!”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烧烧果实,焚天灭地,身体元素化敌人不能伤我分毫!”他的弟弟:“你失去了我。”林越:林越:“我有宇智波血脉,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