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老八来干饭的书单“病娇的小说”】小说书单
  • 玄幻:我的女帝徒弟要黑化
    玄幻:我的女帝徒弟要黑化
    “” PS:本书绝不虐主,系统就是个工具穿越玄幻世界!成为女帝黑化前的师尊。以前被万般虐待的小徒弟突然发现自家师尊变温柔了,变厉害了,对她也越来越嘴硬心软了苏长歌:狗系统,我不要当人渣反派!系统:生而为人渣,注定做反派!凤婉清:喜欢上自家师尊怎么办?我要和师尊谈一场毁天灭地的甜甜的恋爱,师尊只能…
  • 反派大师兄,师妹们全是病娇
    反派师兄病娇师妹
    “” 穿越爽文,成了青岚宗的反派大师兄!只要按照原著剧情走,当个恶心人的反派,便能成仙飞升!无奈之下,林萧只能没事戏弄下四师妹,偷一手三师妹的衣物,往二师妹水里下点猛药,兢兢业业履行反派职责。终于熬到男主叶辰拜入师门这天!林萧兴奋不已,准备毒害男主,按照剧情,他将会被几位师妹抓住,被男主飞龙骑脸…
  • 和学姐恋爱真难
    学姐和学弟作爱
    “” 【学姐养成】【日常恋爱】生活要是没有刺激,那有什么意思?Badend的结局下,学姐展现出来的魅力让苏晓欲罢不能。时间回溯之后,他决定玩一把更刺激的【乐园计划】,通过刺激学姐让学姐的魅力完全展现出来。和学姐恋爱真难(真简单)。但就是不想,诶~就是玩。渐渐的,学姐越来越顶了,越来越挡不住她的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