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か曦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宠文的,点进来,里面全是宠】小说书单
  • 逆天绝世狂妃
    逆天绝世狂妃免费阅读全文
    “” 【原书名《逆天腹黑狂女:绝世狂妃》】身为一个叱咤风云的绝色杀手,一朝穿越,她成为宰相府的嫡出大小姐。任人欺凌?白痴草包?翩然醒转,当她变成她!绝色容颜,笑靥如花,她比谁都狠毒无情。倾城流世,云淡风轻,她只护她所在乎的。
  •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
    狂妻万万岁腹黑邪君逆天妃书包网
    “” 凤家嫡女,天生废材,被迫嫁与傻子冲喜。当来自21世纪的第一杀手附身于此,天地间风起云涌。她冷情冷心,却独独对他放下戒备。本以为是个喜羊羊,不想某夜看着压在身上的妖孽某男,凤楚歌顿悟:这丫原来是只伪装起来的灰太狼!!......
  • 特工王妃又闯祸了
    特工王妃又闯祸了
    “” 【全文已完结,放心看】她,是二十一世纪绝特工,隐世门中身怀灵术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穿越,她成为了被姐姐暗算,坠崖而亡的洛家废材五小姐。废材?丑女?可笑!谁知,山洞中,冰棺旁,废材...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超皮哒圆房的一张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倾城萌妃哪里逃
    倾城王妃哪里逃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
  • 致恋恋不忘的你
    你的恋恋不忘小说下载
    “” 新婚期,陶夭夭每天都想撩老公,后来,陶夭夭看到老公就想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