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651140885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二次元和穿越小说的人就来看】小说书单
  • 忍者招募大师
    第章招募忍者
    “”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无限动漫旅续
    无限动漫旅 顶点
    “” 卡普不怕疼,战国心机深,罗杰会咬人。大妈是花痴,凯多沉入海,红发小鬼头。以上这些都不是事,最重要的是白胡子那家伙并不是大腿,这是认了白胡子这弟弟后主角所得出的悲惨结论。因为白胡子不止有儿控的属性,而且还会影响他人,最可怕的是专业坑哥。主角:我感觉到世界满满的恶意,作者,能给退货不?这白胡子…
  • 海贼之雷神降临
    海贼之雷帝降临txt
    “” 自由,梦想,野心,财富,势力,名声!正因为充满奇迹,才有无尽的精彩与乐趣!与最强者为敌,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女人,随心所欲,纵横驰骋在漫无边际的海洋之上!登上空岛的希博莱·D·亚撒,吃下了原本属于艾尼路的响雷果实,在大海上搅风搅雨的故事!交流群:372599638,欢迎进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
  • 火影之喜当爹
    火影之喜当爹
    “” 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老婆孩子热炕头,人生的目标一下子全部都完成了有木有?!可是我还没到能够享受富裕生活,当个混吃等死的米虫的时候呀!因为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会在十几年后,被自己的这个便宜儿子给活活砍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喜当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