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秋栀佞的书单“书荒,求好看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被偏宠的小可爱她又美又乖
    被宠坏了的小可爱
    “” 新书“长公主的驸马爷他又偏执了”求收藏。她和他初次见面,他就说了一句话。“挖个坑,埋了。”冰冷刺骨的声音,对她来说却如同天籁。也是她被抛尸几天以来听到的最动听的话。“是,将军。”从随从的口中,她知道了他的身份,原来他就是被她悔婚的冷血大将军。如果有机会,她一定报答他的埋骨之恩。后来,她重生…
  • 田园娇宠:异能王妃有点甜
    田园娇宠:异能王妃有点甜下载
    “” 1V1双洁高甜无虐陆钰离带着异能从食不饱的末世里一下子穿越成了古代一个小富之家的嫡出大小姐,刚穿进去就面临了被驱逐的境地。不是这里人的陆钰离刚好也不想要这极品一家,就欣然与之断了关系。赚大钱后渣爹:“离儿,你这孩子都到出嫁年纪了,这些抛头露面的事情就别做了,都交给爹,由爹来替你打理。”女子…
  • 重生团宠:真千金又甜又撩
    重生团宠真千金又甜又撩txt
    “” 上一世,叶晚晴无信妹妹的谗言,害死霍阎廷,最终惨死下场。重活一世,她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跟他在一起,给他生一堆小猴子。本以为这一世就这么甜甜腻腻的过了,却没想到身世离奇,四个哥哥上门认亲。大哥是金融大鳄,掌握千亿资金。二哥是顶流巨星,万千星光聚身。三哥是医学泰斗,一身医术出神入化。四个是黑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