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再赌剁手『鹿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小说书单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图
    “中二少年追梦史,是骷髅精灵写的,文笔很好”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棉花糖txt
    “还算可以吧,我自己没看多少,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崩”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火影之博人兄长
    火影之博人后宫 小说
    “这本!对!就是这本!写的更好,但是!作者好久没更新了!” 宁赐穿越了,这一穿直接穿到了火影大结局,成为了鸣人的儿子!不过继承日向一族不能和父母相认也就罢了,竟然连佐助竟然不愿意当我的岳父?那好啊!来啊!互相伤害啊!“忍者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父亲。”【原汁原味无乱入火影,每日双更,更新时间为晚上六点和八点。新书上传求各位能给推荐票支持!群号315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