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卡西莫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连载玄幻好文小说,没看过的你都OUT了】小说书单
  • 逆天毒妃:傲娇邪帝,强势宠!
    逆天毒妃傲娇邪尊强势宠免费阅读
    ““轻一点,疼”“乖……忍忍就好了”” “轻一点,疼”“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俊美妖孽的邪尊轻轻拉着她受伤的小手,为她上药。她是腹黑狠辣,医毒世家的传人,一朝穿越成了软弱可欺的废材大小姐。当强者归来,天上地下,唯她独尊!爆打白莲花!反手虐渣渣!却不小心踩了邪尊一脚,从此被邪尊逮回家天天欺负。她内心崩溃:“卧槽!我堂堂一大天才…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魔妃强撩
    ““惩罚你,帮本王生一群小魔王””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
    “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