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闪烁的星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五年老书虫,喜欢看的可以点进来。热血、霸道、部落升级的小说。】小说书单
  • 无敌血脉
    小说无敌血脉划分
    “无敌血脉这本书,看了之后让人流恋忘返,半年前我看了之后,半年后再看一样的味道。力荐。” 无垠宇宙,血脉为尊!出生决定一切,超品血脉者,生有神通,移山填海,捉星拿月,十品废脉者,寿不过百,前途灰暗,蝼蚁一生!少年杨帆,七星宗一普通杂役,注定碌碌一生,怎知偶有奇遇,得至宝吞噬,吞无尽血脉,成无上圣脉,无敌天下,谁人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敌血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在线阅读
    “我个人觉得很好看,希望大家喜欢。把你们存在脑子里好看的小说例举出来。大家共同欣赏。”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在线阅读
    “这本书写的是人族领袖从危难中带领人族,走向和平的争霸小说。”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txt完结免费下载
    “这本书是一本科幻小说,内容丰富精彩,希望大家喜欢。”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