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星坠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闲得无聊,来一小书。】小说书单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txt下载
    “好看”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小说
    “好看”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王宠上天小说
    “好看”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煞王霸宠:逆天驭兽毒妃
    煞王霸宠逆天驭shòu毒妃txt
    “好看” 她是现代特工军医,医界天才少女,一朝穿越,成方家私生弃女,废物之体,人人欺凌。他是东玄国煞王殿下,嗜血魅煞,一出手必是血流成河,故有煞王之称,人人畏惧。穿越异世且看她——如何逆天改命,成玄神,炼神丹、驭玄兽,成为妙手神医;如何虏获煞王心,扑倒煞王身,一双医手化金刚为绕指柔,成为逆天毒妃!“…
  • 冷帝绝宠:神医废材三小姐
    神医废材三小姐免费阅读
    “好看” 【新书已发:重生豪门:最强校园女王,欢迎来看!】她是睥睨天下的异能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将军府的废物小姐?当强魂入住,她已经浴血重生!退婚?可以,收好她的休书再说!从此以后,若是谁再敢对她不敬,见神杀神,见佛弑佛!“记住!你是我的女人,现在是,永远都是!”那个神祗般的男人霸道的将她揽入怀中…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打开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
    “好看”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烈火狂妃
    烈火狂妃漫画免费阅读
    “好看” “爱妃,坐上来!”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换自如;极品神丹,当糖豆漫天洒;上古神兽,跪求契约;她是狂傲的全能女王,天命难违?那她就逆了这天!“王爷不好了,王妃将天凤国女帝打的满地找牙…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异世娘亲神医娘亲萌宝贝
    “好看”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下载
    “好看”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