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栒南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卡卡卡】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网盘
    “推荐推荐推荐(´▽`)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txt百度网盘
    “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种作者表达方式,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也很喜欢✺◟(∗❛ัᴗ❛ั∗)◞✺😊”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 反派攻略
    “推荐推荐推荐呀~(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今天先败一个亿下载
    “喜欢,女主的性格还是很……额……萌萌哒,这个作者大大的书我还是都挺喜欢的”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gl
    “反手就是推荐~(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之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txt
    “推荐推荐推荐 ~(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系小说
    “推荐推荐推荐~~(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末日乐园
    healer讲的是什么
    “这本书我找书的时候看到几次都没点开,后来书荒看的,反正推荐推荐推荐”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反手就是推荐~~~( ̄▽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魔鬼考卷
    魔鬼考卷女主真的恶心
    “推荐推荐推荐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为了得到永生,男主高影和女主朱荪伶分别进入了2个恐怖的教室,并需要进行一次次的考试。但,这并非学校的普通笔试,他们被投放到一个个灵异场景世界,经历无数恐怖厉鬼,阴魂诅咒现象,来解答考卷上一道道关于灵异现象的题目,当分数不足60,就唯有死亡一途!为了得到永生,他们将不断和死神同行,直到他们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