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韶华筀歌♬ 韵雨落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全文免费
    “”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邪帝毒妃:神医大小姐
    邪帝神医之神医天下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杀手之王一朝重生,医毒双绝,坐拥空间,附赠一只爱哭鬼。百枚金币,买下一只病美男,却无端成了半壁江山之主。神秘功法,封印加身,她左扇皇子权贵,右打渣女白莲,“妖姬”之名响彻大陆。紫云之巅,众人贪她功法,图她传承,逼其自刎,口中美曰:…
  • 弃妃别来无恙
    弃妃别来无恙txt下载百度云
    “” 新书《戏精娘子总想毒死我》算是本书续集,新书期求收藏,求呵护!!!更新稳定,欢迎入坑。三年前:上官千羽冷傲轻蔑:“美人计,苦肉计,不管你多少计,也休想得到本王半丝恩宠!”燕青蕊不屑撇嘴:“老娘身边桃花朵朵开,稀罕你?”三年后:燕青蕊无语:“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真是够了。王爷,你的节操呢?”…
  • 皇后无所畏惧
    小说皇后无所畏惧初云之初全文免费阅读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 盛宠之嫡女医妃
    盛宠之嫡女医妃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凤回巢
    顾莞宁看着铜镜。铜镜里的十三岁少女也在看着她。镜中少女,穿着翠绿sè的宽袖短衫,领口处绣着缠枝暗纹。纤
    “”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组txt下载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帝色撩人
    至尊毒后王爷喂不饱梁
    “” 礼崩乐坏,玄学兴盛。名士风流,处处标举风骨。然何谓风骨?天下一统的那日最亲近的族姐变成了最狠毒的蛇蝎。最恋慕的檀郎变成了最翻脸无情的衣冠禽shòu。最信任的侍婢对她说:“娘娘,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她不顾小产之痛,连夜赶到城外破庙,却只看到双亲的尸骨被野狗分食。那一晚,她被活活烧死在了庙中,…
  • 全能废柴:邪妃七小姐
    全能腹黑废柴七小姐
    “” 【男强女强一对一,爽文宠婚超霸气,你敢不敢跟?】她21世纪杀手之王“邪神”,一朝穿越竟然成了慕容家废柴傻子七小姐。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123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