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成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点进来就知道了】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者苏妲己
    “(收费)快穿苏妲己,妲己娘娘,可不一般,戏精本人是也!多情而不滥情!”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网盘下载
    “(完结+收费)很好,这本书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游戏,吃鸡,有钱大佬男主,和小吃货女主。欢乐开怀!”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小说免费阅读
    “(完结+收费)可耐的女主给你甜甜蜜蜜,想谈恋爱的感觉!装逼遭雷劈!所以,不敢了不敢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帝嫁到小说全集
    “(收费)女主把男主撩撩撩,撩的不知道天昏地暗。最后,一起携手同行。”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呆萌丫头你好甜
    “(完结+收费)好看,好看,炒鸡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宠到你怀疑世界!好看到你根本停不下来!”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