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舞樂谣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皇上和娘娘的爱情故事集】小说书单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妻当道皇上快躺好
    “三皇子对他的王妃出了名的宠,可是,那些贴上来的男女小三怎么办:虐死他们。男主腹黑,女主小狐狸,宠中微虐,笑点和泪点设置都很棒。”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妃常攻略:继妃生存守则
    继妃生存守则全文免费阅读
    “他想要一个听话的王妃,她只求一个安稳。可是,为什么王爷天天来这里蹭饭?蹭着蹭着,王爷的胃养刁了,心也丢了。“盈盈,一起生孩子吧。”” 新书《农女火辣辣:夫君,别太急》已发布,求支持,看女汉子凶残种田史!“本王给你的,你只需接受。安分守己,本王不会亏待你。别自作聪明兴风作浪,小心尸骨无存!”他星眸冷湛,嗓音凉薄。“是,王爷!”她眉目低垂,温顺恭谦。她所求,本就是一世安稳、与世无争,还多了一座大大的靠山庇护,简直就是运气好到…
  • 凤鸣宫阙
    凤鸣宫阙免费阅读
    “从侧妃到皇后,她走的小心翼翼;从皇子到皇上,他步步艰难。但是幸亏他们有彼此作为依靠,互相扶持,生活有了色彩。看一个罪臣之女到一国皇后的成长史。” 身为罪臣之女,被罚在宫中做了个小小奴婢。她陶君兰就该认命?活得屈辱卑微,死得无声无息?她偏不屈从!她有强势手腕,也有倾城容颜,权力,亲情,爱情她统统都要!再将仇人统统碾碎成泥!新书《盛世凰谋:后宫升职记》已经开了,求抱走~阿音的QQ群:292903306或者直接搜索群,顾婉音也可以哟~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