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低頭淺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馬系列】小说书单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666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陪你一起長大,看沿途的美好風景”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小说免费阅读
    “青梅竹馬,兩小無猜。陪你一起長大,看沿途的美好風景”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撩宠系花学妹
    撩倒系花学妹免费阅读
    “一見鐘情的暗戀,想在你的世界為你撐一片天空” 潇湘vip20170308完结已有793078人读过此书,已有210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人中翘楚,校园传奇,以前的他只出现在人口相传的校园神话中,可是如今的他却心甘情愿地被她拖入凡尘,还因此流连忘返。他信她。“这辈子你都不用向我解释什么。”某男一脸坚定。他爱她。“你之于其他女生就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