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书友202103017537928854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新文,精品文】等待享用~】小说书单
  • 爱她不止一点甜
    爱他不止一点甜小说免费
    “推荐的都是好书,超级好看呀(๑•.•๑)” 某夜,她推倒了唯海城万千女人的男神后抽身离去。可他却一吻成瘾,从此像空气一样咚遍她所在的各个地方。他霸道宣布:“财富名利我都可以给你,但离婚丈夫变前夫你做梦。”她认真瞅了眼床上的美色思考.......这么优质的男人让狐狸精拱了可惜,还不如留着自己糟蹋。婚前,他是冷傲自持的总裁大人是万千女人…
  • 惹火狂妃:夜殿,撩起来!
    亘古相思终相遇免费阅读
    “推荐的都是好书,超级好看呀(๑•.•๑)” “夜殿,神龙来提亲,说非您师弟不娶。”“杀。”“夜殿,饕餮来抢婚,说跟您师弟有约。”“杀。”“夜殿,巨鲲挖墙脚,带着您师弟私奔了!”南枯夜化身追妻狂魔,砍了巨鲲,把百里长灵连人带心绑回来,扔床上。“还跑不跑?”“不脱衣服,一切好说。”“还跑不跑!”“我裤子都被你撕成草裙了,还跑个屁啊!”“…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顾先生第一宠免费阅读
    “推荐的都是好书,超级好看呀(๑•.•๑)”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 倾世三嫁:帝姬本惊华
    倾世三嫁帝姬本惊华百度云
    “推荐的都是好书,超级好看呀(๑•.•๑)” 她是最尊贵美丽的长公主,吃喝嫖赌、打架斗殴...无所不为。他是沦落敌国的落魄皇子,腹黑隐忍、冷酷无情...谋夺天下。一嫁,她凤舞倾城,他情根深种。可怜月老乱牵线,嗟叹姻缘天注定。二嫁,她家国尽毁,他江山为聘,聘她为心头娇妻。十里红妆,盛世惊华。九重宫阙,她为他手撕白莲花、恶惩坏渣渣。万里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