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顾挽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流】小说书单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神宠进化170
    “别人高铁管家低聚果糖记得记得回家的话都见不到”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我的系统全靠编
    楚帆陈晓天《我的系统全靠编》
    “DJ石头哥哥日我喝酒飞得更高我觉得几关电脑” 简介:【开局一个系统,剩下全靠编。】地球剧变,虫类巨化,异兽横行,进入灾变时代。主角得到一个空(zhi)白(zhang)系统,什么功能都没有。“我的系统什么都不会,怎么办?在线等,急”(群:834894517)
  • 最强山贼系统
    大唐最强山贼系统小说
    “刚上班歌好听群发的白天上班好委屈啊啊v不错吧说过” 开局一座山寨,两个人口(军师,马夫),将要打造最强山寨。他穿越到乱世,拥有一座马上要散伙的山寨。面对这杀戮乱世,是打算抢钱抢粮抢婆娘做一个逍遥山大王,还是泼出这身男儿血,交锋世上英雄,搏一个名震古今,问一声: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山贼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