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彼时凋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文,全都有金手指,超粗。女强文无虐宠文。】小说书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级别
    “女扮男装女强文,强烈推荐给各位书友们。我有看过目录很长,开头看没耐心,可越看越觉得这本书太热血,太好看了。”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天选神妃免费阅读全文 小说
    “这本书主要讲女主来回穿,系统金手指超粗,男主多重身份,宠文,完结文。”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转冰山王爷倾城
    “这本书主要讲女主打脸虐渣,也写了女主的孩子长大后结婚生子,男女角也有多样身份。宠文无虐。”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