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雪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校园,现言,电竞,多种多样】小说书单
  • 傲娇竹马:小青梅,么么哒
    青梅傲娇小竹马
    “好看,真的很好看!!!!!!!!!!!!!!!” 一觉醒来,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少女,不仅拥有了富可敌国的父母,还多了两个竹马,一个傲娇毒舌,一个温柔体贴。沐倾橙从来没想到这等好事居然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有了宠爱自己的父母,有了温柔体贴的哥哥,乃是人间美事呀!但是谁能告诉她,为毛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不要脸的人!常常占她便宜!时时壁…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了衍生小说
    “郑爽杨洋主演,超级的好看!!!!!!!!!!!!”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你好,王子大人
    你好,王子大人
    “真的很好看,女扮男装!!!!!!!!!!!!” 【女扮男装】双胞胎哥哥突然神秘失踪,抛弃在外的少女被接了回来,女扮男装,进入学校,却遇到哥哥曾经的“死对头”还与他同住一个屋檐下,但是谁能告诉她?不是“死对头”吗?怎么会时时吃她豆腐,常常占她便宜,她到底该怎么办?某日,在一次采访上,记者看着某男八卦问道:“霍少,听说你喜欢君少?”某男听到…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阅读
    “好看……………………………………真的很好看”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总裁大人,别卖萌!
    恶魔系小野猫
    “好看!!!!!!!!!!!!!!!!!!!!” 逃跑被抓,男人眸色深沉:“不喜欢我?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她想也不想:“长的帅的!”“嗤,肤浅!”话虽如此,却是一把将人给打横抱起:“两个条件我都满足,你刚刚难道不是在跟我表白?”某女:“”长的,帅的那一次,他欺她上瘾,爱她成痴,誓要将宠爱,一宠到底!骚浪贱的叶慕安碰上妖娆妩媚的墨小兮,…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我和傲娇竹马官宣了txt下载
    “恶魔,校园文,非常的好看,可以过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萌宝直播:全能妈咪,超给力!
    萌宝妈咪直播
    “萌宝直播,超级好看,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猴子!” “嫁给我,我宠你上天!”他在她耳边深情地说道。从此以后,他宠她上天,疼入骨髓。可是,今年18岁的她,凭空冒出个5岁大的儿子是怎么回事?小包子为了供妈咪上学,开直播赚钱累死累活。“快快快,礼物刷起来,第一名私发我妈咪超级性感的美照哦~”陆爷刚进入直播间,俊脸一黑,立马疯狂刷礼物,迅速冲上礼物…
  • 你好,顾男神
    你好顾男神txt
    “娱乐圈,现代言情,5年之约,娱乐圈编剧和影帝之间的感情[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他是娱乐圈的神话,一个无法超越的神话,他是粉丝心中的禁欲系男神,但却不知道的是他对待她从来不禁欲。他对待所有的人都很冷漠,但却对她宠要命,他说过她是他拿命来宠的人。顾陌阳从来没想过赵凝雨会再次出现在自己的生命里。赵凝雨看着面对着自己的顾陌阳气冲冲的说道:quot;,顾陌阳,你可不可以远离我…
  • 恶魔王子:甜心,你别跑
    陆诗雨冷逸然《恶魔王子:甜心,你别跑》
    “比较好看的校园文,非常的好看,大家可以过来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宠文,1v1甜到掉牙】为了找寻梦中的那个他,勇敢的去告白,但是没想到还没等告白,就失败了!失败就失败吧!但是谁能告诉她,仅仅是伤心的那一会儿,情书就被抢走了。纳尼?要换回情书,必须做恶魔王子的仆人。好吧!我做!但是什么时候候恶魔王子成为自己的弟弟了,还是那种时不时就强吻自己的——弟弟?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