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重生女主文】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txt下载
    “”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 免费阅读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首长心尖宠:甜妻,新上线
    首长心头宠 甜妻新上线
    “” 拥有超高智商的科学研究院最年轻女博士齐安然到底还是败给了人心。被自己名义上的姐姐伙同研究院的同伴生生挖走了一颗心。重活一世,努力脱离齐家的她却意外引起了某位霸道兵的注意。所有人都以为少将看上的是齐家温柔可人、善解人意的齐家大小姐。直至有一天,某人带着一伙近卫兵登堂入室扛走了其貌不扬的齐家二…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全部
    “”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隐婚天后,霸上瘾!
    隐婚天后 霸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前,苏茶爱错了人,魂断了演艺梦,辜负了不该辜负的人,被害的死不瞑目。重生后的苏茶,用魔音征服歌唱圈,用演技征服娱乐圈,用气势征服模特圈!XX震惊报:当红天后苏茶竟是电竞冠军?XX震惊报:当红天后不务正业竟有刺绣副职,设计服装成时尚圈爆款!XX震惊报:当红天后深夜竟与某神秘男子约会,疑似…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全本免费阅读txt
    “”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秘爱100分:霍少,强势宠
    蜜爱100分霍少强势归来
    “” “为什么要娶我?”“娶猪不如娶你!”传说他冷酷无情,不近女色,所有女人在他眼中都是猪。唯独她算是女人,将她宠到无极至,虐起狗来猪都上吊。前世,这样一个宠她到极至的男人,她却负了。这一世,她只需要做一件事,紧抱他的大腿,给他生一个小猴子。某日,他的生日,他索要礼物。她直扑上去,目光扑闪扑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