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劉家菇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空间】小说书单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着空间穿到六零年小说
    “夏建业几年没回小柳村,看着面容姣好,亭亭玉立的夏至,夏建业没想到几年不见,自己这个大女儿竟然出落的如此漂亮。”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不管如何,做人最起码的基本也就是表面功夫要做好吧。”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军长军医媳妇全文免费阅读
    “那天夜里狂风骤雨,魏振辉被送进卫生队的时候,浑身上下的迷彩服都湿透了,身上被雨水冲得血迹斑斑,触目惊心。”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空间灵泉有点田
    随身空间之灵泉有点田
    “刺耳的咒骂声,混着公鸡的打鸣声,唐心甜是被这吵闹声吵醒的,睁开眼就看见数根木头横梁,深灰的瓦片屋顶,让她整个人就懵了。” 穿越到古代农家小萝莉身上。爷、奶偏心,伯父、伯母们一肚子坏水正好分出来单过。手握灵泉,发家至富奔小康。到了待嫁之年,她无人问津某个长了一张妖孽脸,暗中掐断她无数桃花的病娇男接话:“我宿疾缠身,又无功勋,无人愿嫁,要不咱俩搭伙过日子?”于是愁嫁的某女就这么嫁了。谁知新婚夜,病弱夫君化身大灰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