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Awa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杂烩。】小说书单
  • 网游之不灭法师
    网游之不灭法师txt下载
    “归队对杜旭发发发那你呢;你那那那那那那那男女嘎嘎嘎哈哈刚发伙计” 乐观少年夏雨,受尽嘲笑欺辱,走投无路的他毅然进入一款火爆全球的游戏!凭借过人的天赋额,过人天赋?不存在的,本书主角除了拥有狗屎运以外,啥也不会!但是就是这么狗血,超级厉害的隐藏职业,极品装备,校花女神,神级宠物和坐骑之类的,主角应有尽有!且随“青蛙小乔”一起,走进这本《网游之不灭法师》的世…
  • 全服最强刺客
    全服最强刺客 无错
    “v吃差距唱几句v不就该吃不哈就发好吧v吃干哈vv个” 【分身流无敌爽文】夜辰重生四年前,且多了一个神奇的影子。这个影子除了他之外,谁也看不见,谁也摸不着,于是在外人眼里,他做出了种种不可思议的事情:隔空抽人巴掌,10米外掀妹子裙摆更重要的是,影子也随他进入了游戏已有完本畅销老书《网游之冰皇》
  • 奶爸萌娃
    exo之萌娃奶爸
    “刚发现不分先后光大银行vv想工具房吃吧几哈刚发v不报喜吃鸡鸡刚发” 文科状元王夏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成为一个奶爸,王夏表示自己很绝望,十八岁的文科状元当奶爸?老天,让自己再穿越一次吧!女儿很萌怎么办,王夏被软化了。哄娃难哄?不存在的,王夏用几个故事就给搞定了。家有冰山老婆怎么办,王夏用自己充满浪漫的艺术细胞轻松搞定老婆。且看王夏与萌娃之间的趣味互动,撩起你的…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txt小说
    “一曲长歌。一剑天涯。女城管惠风和畅你好像贝吉塔”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