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晓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凤策长安
    凤策长安 百度云 txt
    “文字精炼,不拖沓冗长,文笔优美。女主狡猾如狐,男主睿智。” 狐狸窝系列之二看血狐女神如何叱咤乱世!别人穿越是宅斗宫斗打脸虐渣,迎娶皇子王爷走上人生巅峰。楚凌穿越是逃命、逃命、还是逃命!一朝穿越,楚凌看到了一个满目疮痍的世间。皇室女眷屈身为奴,黎民百姓命如草芥。以血狐之名立誓:天要亡我,我便逆天!既然当皇室贵女没前途,那就揭竿而起吧!轻轻旧文盛世系列…
  • 江山策:妖孽成双
    江山策之造孽成双txt
    “文笔极好,情节让人难以意料,男主痴情又超级变态,很合我胃口。” 【前世】楚千凝有两件事最后悔:一是遇人不淑,错许芳心,一朝青丝如霜,二是家仇未报,心有不甘,最终泣泪成血;【今生】楚千凝有两件事最纠结:一是她有报恩之心,却始终寻不到恩人,二是她一心想在报仇之后遁入空门,可那人却执意将她拖进红尘她活了两世,好不容易爬出一个坑,结果又掉进了另外一个坑。不过,…
  • 哑小姐,请借一生说话
    向瑾瑜被顾其琛欺压这件事,无论是在顾家还是在寰宇都不稀奇。作为有担当、有责任的长辈,他一直很谦让小辈
    “男主强大,女主聪明又有才华,配角各特色,一读就停不下来。” 初遇,顾安尘觉得,这姑娘八成是看上他了。再遇,他想,这姑娘一定是看上他了!三遇,他感觉,自己貌似看上这个姑娘了所有人都不知道向南依有哪里好,可是顾安尘却觉得,她话少、年纪小、长的俏,哪里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她是顾安尘的向南依啊!有人说她是个父不详的女人,可顾安尘却觉得,这又有什么关系,反正…
  • 盛世红妆:世子请接嫁
    盛世红妆之世子请接嫁全文
    “文笔流畅,男主女主身心干净且相互信任,是我爱的类型。” 她是夏国公主,携天命所生,承一国龙脉,身份尊贵,风华绝代。可却无人知晓,父皇冷酷绝情,贵妃心狠手辣,皇妹尖酸恶毒,皇弟意欲谋夺太子之位他是楚国世子,拥天人之貌,富经世之才,气质淡然,举世无双。可他虽为王府子嗣,却惨遭排挤,只能远走他国,沦为质子。她于深宫之中且行且笑,步步惊心,除祸妃、杀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