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Bad€天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修仙时间~~~到了】小说书单
  • 天影
    男主女主是易昕,老马,何毅的小说是什么
    “文笔不错每一幅画面都刻画的生动而又恰到好处;且文笔精炼,没有出现过水字数的现象。 PS:开头有剧毒,低抗者请自行跳过”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青灵诛心
    青灵诛心小说
    “描写人物形象生动,剧情设计也非常合理。在这充满快餐的时代,你其实可以停下来吃一次青灵的” 浪荡公子初入江湖,发现外面世界与想象中截然不同:剑不是都能从鞘里拔出来的;一代仙门掌教喜欢带“绿帽”;最厉害的法宝是一个活人;最恶毒的仙家秘术能让人永生不死;还有史上第一昏君周幽王,有太多不可描述的秘密世界由于公子的浪荡而发生空前改变:一脉仙门崛起,两宗阐截火并,三大枭雄图霸,四方修士斗法…
  • 太初
    太初txt全集下载奇书网
    “道家哲学中代表无形无质,只有先天一炁,比混沌更原始的宇宙状态。本书以太初为名不知意欲何为。”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9免费阅读
    “番茄的尝试回归就是不知结果会如何,只是现在看来情况不太妙。”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求魔
    求魔全集下载txt
    “我回来再看的时候才发现这书连游戏都出了[emot=default,10/][emot=default,10/]”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