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H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爽文,入坑不愧。若是不追,此生有憾。】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txt免费下载
    “恩,狐狸精,爱吃桃子的狐狸一枚,卡哇伊呐,美腻,笔芯。男主嘛,啧啧,不(想)了解,还是那句话,追文者自知→_→”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啊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墨冷大大的书,一向完美的,一样好看,真爱明殊,你看完不爱上明叔(女主外号)算我输!!!追吧,不知再如何夸赞了呢……(我自己被自己吓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这个”呢”有毒)”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txt
    “一个追字,不解释,墨冷大大好文采!(≧3≦)(≧∇≦)”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免费txt下载
    “超好看的,真爱墨冷的书!败家系统是魔鬼吗,初筝小姐姐(女主)吓得手一抖,又花了10个亿,有钱人得世界我不懂!!!羡慕吧。女主超冷,外表性格都冷到了骨子里但内心呆萌,好吧,简单来说,智商爆表毫无情商。男主,闷骚帅气,略显受受→_→…… 联系狂追此书,不接受反驳!”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苏苏苏哪里可以看
    “病娇啊,每个位面男主都是呐,动不动就小黑屋play加为爱鼓掌呐,好看!”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小说免费阅读
    “女主黑化扭曲变态,不是行为上的,而是心理上的,记仇呐,超级可爱,她可以笑眯眯得无声无息报复你一辈子,不出手,也不解释,让你存活于痛苦之中,后悔终生。老厉害了! 极其好看的文!追啊!!!!”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书包网快穿妲己
    “女主戏精,鉴定完毕!第一个位面,你将会看到,男主被女主的演技耍的团团转不自知,使时都后悔呐!看女主如何玩怀位面男主ing!!!!”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 反派攻略
    “女主我老婆,不接受反驳!(上一个是我女朋友,这个是老婆,没有任何冲突嘛!!!)女主真的9999也真的怂……自己看书吧……”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txt
    “娘娘超好看的,魅力四射,妩媚妖娆,”口味”还挑剔呐,超会演,戏精加女神精……”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