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测,本书会火,信不信由你,我信。啧啧啧。】小说书单
  • 扛着鲛肌闯木叶
    扛着鲛肌闯木叶免费txt下载
    “目测,本书会火,信不信由你,我信。啧啧啧。” “系统,开启忍术兑换商店。”【忍术兑换商店已开启。警告,检测到宿主查克拉余量不足20/100000,无法供养本鲛肌系统,请宿主尽快找寻忍者战斗并吞噬查克拉,否则本鲛肌系统即将噬主,威胁宿主生命安全!】“?!!”【收到来自漩涡鸣人的6666点查克拉,供养鲛肌系统扣除2333点,剩余查克拉可兑…
  • 海贼之陆军元帅
    海贼王之海军本部元帅免费版
    “目测,本书会火,信不信由你,我信。啧啧啧。” 一名陆军不幸身亡,穿越至海贼王的世界。从这一刻起,海贼王的世界多出了一支名扬天下,令敌人闻之便感到恐惧的军队——陆军!军队总元帅——钢骨空愤怒的砸烂一张木桌,大吼,“谁能够告诉我,这个陆军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大?陆军究竟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海军三大将——赤犬:“陆军元帅,是我最不想招惹…
  • 木叶之战国无双
    战龙无双全文免费阅读叶
    “目测,本书会火,信不信由你,我信。啧啧啧。” 火影本就是一个人命如草芥的世界,而悲催的南斗还重生在火影世界的战国时代,这可是平均年龄在三十岁左右的死亡时代啊!呆呆的望着金币余额显示负十万,以及耳边响起的生命欠费提示音。一生坑人无数的南斗这一次觉得自己栽了个大跟头!这才第二集就生命欠费了?导演,莫不是拿错了剧本?说好的主人公设定呢?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