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酒的守护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一本书】小说书单
  • 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全文免费的
    “很喜欢西子情大大写的书,尤其是纨绔世子妃” 南秦倾了一个谢,半壁江山塌一空。忠勇侯府被株连,世代名门望族一朝灰飞烟灭。谢芳华这个娇房嫡女碾碎芳华,零落成尘。本以为尘土皆无,奈何上天厚爱,再许一世——她看着依然繁荣的家族和平安的至亲,发誓只要她在,定要忠勇侯府不倒,谢氏不绝!于是,她弃闺房,出侯府,混入皇室隐卫的巢穴里习武艺,学权谋。…
  • 景总天天想复婚
    景总天天想复婚程小一全文免费
    “好看,真不错的文,以前找好看的书,无意间找到的” 一千万的离婚赡养费,他只要她生下来的孩子。谁知五年后才发现,当年前妻肚子里怀的居然是一对龙凤胎!该死的女人,竟敢联合别的男人偷走自己的女儿?五年后重逢,他是刚回国的地产界大佬,身患隐疾,却高高在上,只手遮天。某日,景总将前妻压在洗手间的墙壁上问:“为什么你女儿会跟你姓苏?”“我又离婚了不行…
  • 傲娇大叔有点甜
    傲娇大叔有点甜免费阅读全文
    “文中大起大落描述的很好,能让人跟着哭跟着笑,真的是一部好文!” 新书(重生后我成了霸总的小娇妻)欢迎品鉴!“白浅浅,我大你十岁,都可以当你的叔叔了,”面对小姑娘的猛烈追求,寒冬深沉着一张俊脸拒绝。后来,他将她吃干抹净,还日日都不让她下床。不是说大她十岁的吗?不是说要当她叔叔的吗?她揉着酸疼的小腰,气的跳脚。他盯着她那圆润的身材,笑的腹黑又温柔,“如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