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云墨深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书单,共享书香年华】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攻略
    “啪”的一声。尤为响亮清脆的巴掌声落下,紧跟着的是男人面带暴怒的狠戾一推,“林蔷薇!你是不是活腻了?
    “女主的性格很强势哦,本文男主是霸道、阴暗、等等哦,并且女主是要完成功略任务的。是一本非常刺激的快穿文”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军医小媳妇第912
    “这是一本比较感人的重生故事,前期写了女主人公生前遭遇的事情及重生80年代的生活,女主是一个聪明的小孩子开始成长的故事,从小就跟着学医,因为时间说后面内容敬请期待(๑•.•๑)”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主神重生在人类少年的身上,感受这世间的快乐,她是一名女扮男装的女主人公,女主家里权势很大,男主人公是一个霸道强势,身份尊贵权势滔天的人。男主前期对女主无感,后期慢慢发掘……”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