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网王】小说书单
  • 网王之沐染瑾年
    网王之风间沐染
    “主角:幸村精市 倒追的超好看,主上的粉一定不要错过” 新书《男神太高冷:国民校花请入怀》幸村精市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风间沐染说分手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答应了也就算了,可是分手后他才发现自己的心早已落在她身上。于是“染染,虽然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是你不是草,我也不是马,所以你还是把我收回去吧!”风间沐染:“”“染染,他们都说我太腹黑,可是…
  • 网王之青梅入怀
    网王之仁王青梅
    “主角:手冢国光 女主呆萌型,千万不要错过” 新书《男神太高冷:国民校花请入怀》作为一个在家门口都能迷路的绝世大路痴,夏目柒夜却有一个独特的技能,那就是无论手冢国光在哪儿,她都能轻而易举的找到他!并且凭借这一点,她成功的找到了手冢国光心的方向。作为夏目柒夜的竹马,手冢国光对于这个小青梅的路痴属性很是嫌弃。但是当路痴的夏目柒夜一次又一次…
  •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
    “主角:迹部景吾 一个字,虐把我看的哭的呀,眼泪刷刷的” 穿越网王之音飘零的简介:猛然睁开双眸,她先是眨了几下眼睛,被两道眼镜片挡住了视线,面前的一切都像是在做梦一般,她回到了上学的时候,课桌,黑板,同学,还有讲台上正在讲课的老师。她浑浑噩噩,眼前一片朦胧,老师的声音传的很远,外语啊!原来,在梦中,她竟然能够听的懂。托起下巴,她看向窗外,好蓝的天…
  • 网王之轻羽若安
    网王之轻羽若安 小说
    “内容……额(⊙o⊙)…不记得了,但记得蛮好看的” 对不起,你给的爱对我来说有太多的无奈。那一日,同一人,不同的灵魂。“我什么都没有了,难道你还要逼我吗?!”那一天,那么的歇斯底里,大雨滂沱了灵魂,模糊了一切。“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她居高临下,目空一切,空洞的眸子里只有复仇。从那一刻开始,她从天使又沦为恶魔,却见她笑着开口,“恶魔?抱歉,…
  • 网王之自恋狂的恋爱物语
    网王自恋狂的
    “主角:迹部景吾 女主的身世蛮惨的,但真的很好看!一定要收藏这本!!” 月斐姌,一个已经把心抛弃的人,紧闭的心扉让人难以靠近。他,一个自大的近乎自恋的帝王,是她不得不接受的未婚妻,不甘心被她忘记,霸道的要敲开月斐姌紧闭的心扉。...
  • 网王之天使颂
    网王之天使颂
    “主角…原谅我又不记得了,抱歉抱歉,但是超级好看” 失去了双亲的她只有八岁,对着父母留下的遗产和空荡荡的房子,她哭了一天一夜。她在父母的葬礼上发誓要好好的活着,不再哭泣。第二天拿着父母留下的财产,八岁的她开始走向全世界各地求学,一走就是五年......五年后,她带着高贵的气质、绝美的容貌、渊博的知识回来了。太过引人注目的她吸引了一群青春热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