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婷大婷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说书单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少第一宠 君少撩妻100
    “这本书是 豪门 宠文 爽文 的类型 很好看!喜欢的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神医废材妃
    青城山外,一处险要山谷之中。一行逶迤百里的车队徐徐而行,忽而一阵妖风大作。山谷之上巨石砸落,伴随一阵
    “这本书是 重生 古代 男强 宠文 爽文 的类型 很好看!喜欢的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
    重生之女神的逆袭微盘
    “这几本书都是 豪门 重生 古代 女强男强 宠文 爽文 的类型 很好看!喜欢的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云萝本该是世家女,在千娇万宠中长大,却被狸猫换太子,被养母带着偷渡去倭国,成为一个倭国小混混的养女。她聪明漂亮,就算是在全东京犯罪率最高,升学率最低的中学她也依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最好的大学,却被养母下了药,卖给了别人,只因她不是真正的云萝,被人调换了身份,夺了她的气运,最后凄惨死去。再次重…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txt书包网
    “这本书是 豪门 霸道总裁 男强 宠文 爽文 的类型 很好看!喜欢的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谢少的宠尖妻
    “这本书是 豪门 霸道总裁 女强男强 宠文 爽文 的类型 很好看!喜欢的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 豪门天价宠:最强少奶奶(少奶奶超甜超强的
    强甜少奶奶
    “这本书是 豪门 霸道总裁 女强男强 宠文 爽文 的类型 很好看!喜欢的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夜罗云煌,千年豪门夜罗家族的少主,权倾天下,清贵无双,传言他爱妻如命,宠妻上天。那一年,她被欺骗伤害,倒在血泊中,绝望之中,是他出现救了她。活过来后,古凝霜有两件事要做,一个是报仇虐渣,另一个是报恩。可是这突然冒出来喊她妈妈的小男孩是谁她能说她还是个处吗最早时,古凝霜夜罗少主,我不能做夜罗…
  • 霸气君少狂宠名门贵妻
    君少宠名门妻
    “这本书是 豪门 霸道总裁 女强男强 宠文 爽文 的类型 很好看!喜欢的这种类型的可以看看👍👍” 当绝色嚣张的幽冥谷少主一朝身死重生在现代顶级世家。倾城无双,冷心绝情是她;嚣张狂傲,毒医双绝亦是她;她是九重天幕后掌权者,是魔狱的魔主。她救人只凭自己的心情好坏,对待朋友、家人倾尽一切,只为护他们周全,对待爱人生死相随,宁可负尽天下人。他,清俊矜贵,霸气孤傲,视女人为无物,冷情到仿佛没有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