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依旧时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个人觉得还不错】小说书单
  • 位面征服者
    位面征服者txt下载奇书网
    “这本书真心不错,写的也很好!只是我感觉作者完全可以接着结尾写下一部啊,”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寻秦大唐仙剑传,水浒西游三国志,哈利指环海盗船,雷神钢铁与复联,英雄美色竞妖娆,奈何大反派驾到!杜预穿了,自带神级反派属性【狼顾狷狂】!各种神坑爹:1.必加入反派势力,BOSS死亡抹杀。2.必完成三个反派任务,否则抹杀。各种神福利:反派兑换系统:反派值可以兑…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txt下载 下载
    “这本书讲了一个读书人的世界!不喜勿点!不喜勿点!”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苍穹天引
    苍穹天引完本
    “本书也还在更新,不喜勿点!不喜勿点!不喜勿点!” 是丹帝重生?是融合灵魂?被盗走灵根、灵血、灵骨的三无少年——龙尘,凭借着记忆中的炼丹神术,修行神秘功法九星霸体诀,拨开重重迷雾,解开惊天之局。手掌天地乾坤,脚踏日月星辰,勾搭各色美女,镇压恶鬼邪神。江湖传闻:龙尘一到,地吼天啸。龙尘一出,鬼泣神哭。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真事儿,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