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重生 宠文呀豪门之类的】小说书单
  • 世纪强宠,爵爷的蜜糖娇妻
    本来想回决的宦爵,斜眼瞟到跟踪的gǒu仔,侧脸冷冽的一板,第一时间搂过何索,将自己的大衣解开,蒙住她的脸
    “” 【1V1宠文】某张高级宫廷大床上“您,您放了我吧”瓷娃娃瑟缩着身子恳求起来“放了你?本爵的五千万不是白花了?”某男邪肆一笑,撩人的夜色就这样开启了【正文】“我不吃清粥,我要鸡汤粥”“换成鸡汤做的”“你是恶魔,混蛋!”“那也是在别人面前!”“宠着我,有多宠?”“天天泡在蜜罐里够不够?”她是他…
  • 致我最爱的你
    小说《致我最爱的你》TXT百度云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瓷爷,狠会撩
    瓷爷狠会撩txt下载
    “”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80年异能兵王媳妇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娘子别闹:夫君很无赖
    夫君很无赖免费
    “” 一朝穿越,已嫁作人妇。夫君却是远近闻名的恶霸王,还是个看不惯她的傲娇恶少爷。恶婆婆还嫌弃她不能传宗接代。作为还是清白之身的洛青青怒了,哎呀你个老婆子,一个人你倒是给我传接着示范一下啊说她和穷猎户有拉扯嘿她还就扯呢。咦,怎么自家夫君的脸色越来越黑了他不是很讨厌她的么恶少爷脾气大,最后还不是乖…
  •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重生小俏媳:首长,早上好!
    “” 【甜宠+虐渣爽文】娇媚小媳妇被扑倒,红着脸道:“顾少校不是说娶妻娶德不娶色吗?”顾少校:”嘴上说说而已,你别当真。”重生前,宋冉单纯天真,被继母败了家产,被闺蜜抢了男人,终生未嫁,孤苦一生。重生后,宋冉擦亮眼睛,吃一堑长一智,首当其冲要做的就是抱紧她那前途金光闪闪的少校顾营长的大腿。诶?是…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书包网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