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歲月悄然飛逝~徒留回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爱】小说书单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书包
    “最美的不是下雪天,而是我和你一起白的头!”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特工皇妃
    小说《特工皇妃》TXT百度云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恨不知所终,一笑而泯。”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
    淡定王妃墨点倾城小说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歎,一生隻為己” 沉稳果断是她,宠辱不惊是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也是她。然尔,淡定不是不在乎,而是泰然,是事事洞明,她也有她的坚持,若是碰触她的底线,她也会两眼微眯:男人,你不想混了么?管你是人是神为了守护她在意的一切,化身修罗
  • 重生之悍妻
    男主重生悍妻
    “太喜欢这本书了,没有书可以看的时候我会再重新看一遍,看一次笑一次” 从末世而来的兵团教官玉小小,穿成嫡长公主的第一天,就把自己嫁给了蒙冤入狱,身受酷刑,处于人生最低谷的少年将军顾星朗。从此以后,一个只会吃饭睡觉打丧尸的末世彪悍女,一个忠君爱国,冷峻寡言的骁勇将军,宿命一般的走到了一起。国家弱小,强敌在侧,朝堂之上有昏君奸妃佞臣,朝堂之下民不聊生,面对如此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