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十月誝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余颖萧誉《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为了委托人的愿望,也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女主在不同的世界穿梭。虽然书名带着快穿,但是每一个故事,都是一个完整的单元剧,有喜又忧,更有各个配角的出色表演,和一般的快穿文不太一样。这些故事侧重点在于怎么扭转被炮灰的生活,虐渣只是顺带。无CP文。” 新书已经发布,书名《非酋变欧之路》。本书是无CP文,无CP文,无CP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书只有女主,没有男主。排雷:1,本文不是那种所谓的打脸爽文,跳坑需谨慎。那种喜欢苏苏苏,爽爽爽的读者,不要入坑,不希望相互折磨。2,每一个单元篇幅比较长,快和慢都是相互对比出来,不用指点。3,以为世…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炮灰女配不悲伤
    “女主女王系,能手撕野生系统,三观满正的,对于责任中出现的重生女、穿越女、带系统等的对待都差不多,喜欢女主偶尔的小恶作剧,该杀不留情,也不滥杀,重要的是女主很强但是还不停的学习,认真的完成任务,融入角色,重点无cp。”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男主女主是童若云,童若,尤圣杰的小说是什么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在哪看正版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 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 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 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 穿越主角,重生主角,只有不努力的任务者,没有撬不掉的主角光环。 宁舒不得不苦逼地一个世界一个世界捡节操。无cp。”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