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红色炒黄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美泪、乐越、青故】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百度云
    “遍地都是马甲,绾绾与九爷一个被美色误终生,一个只因是你只需一眼就能掉马甲的存在,还有一个萌娃堂堂”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良仙难求
    良仙难求第二部书包网
    “每一章都有泪点,是一本很悲伤的书,如同书名一般良仙难求,但是也在告诉我们靠人不如靠己” 作者:月落紫珊【由文,】第一章001司命找来的时候,天音正在洗刚修补好的陶瓷,这一世,她投身在一个靠修补破损陶瓷为生的人家,一如之前多世,生活贫苦朝不保夕。又由于连年战乱,已经多天揭不开锅了,所以对好不容易上门的生意,格外甚重。小心翼翼的擦洗近三个月来父亲修补的唯一个陶灌。反复擦了十几次刚…
  • 倾城召唤师
    枭宠医妃倾城召唤师 小说
    “通常套路之下有些不同,男主那叫一个宠女主,看看男主如何上厅堂下厨房吊打渣男与小三” (全文完结)一朝穿越,相府嫡女,废材一枚,人人来打,人人来欺,却不知这破烂身体早已不同往昔。史无前例“超神体”,亮瞎你们狗眼。扮猪吃老虎,搅得你们昏天暗地。拐个重口味妖孽美男,携手妖孽祸乱天下。让那些欺压她的人,都哭死去吧。咦,有只神兽?抢过来!咦,有重宝?夺过来!什么?你要来抢老娘的妖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