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邓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的争夺战】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小说《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下载
    “书名夺人眼球,画风清新,内容丰富,是一本极好的快穿文,希望大家多多看呢,嘻嘻嘻”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你过来呀
    “这本是我最喜欢的作者梨子(凤梨糕)写的,特别特别虐,里面的叶哥特别帅气迷人,我们薇薇也是特别具有特色,刻画的非常好,为梨子打call”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和boss谈恋爱 小说
    “这个呢,书名是黑化,其实不然,这是腹黑哥哥和呆萌妹妹的设定,不是亲的兄妹哦”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之大佬总给我撑腰
    快穿总有男主给我撑腰
    “1v1甜宠文(伪兄妹)特别的甜,都要甜出水来咯,棒极了!嘻嘻嘻” (1V1甜宠虐渣爽文,伪兄妹)冷厉总裁:“天凉了,让欺负我妹妹的人破产吧。”桀骜仙尊:“仙道不许我娶师妹?好,魔界私奔了解一下。”霸道帝王:“这是朕的小公主!什么千金贵女,都给她跪下!”彤素只想完成虐渣任务,获得重生复仇的机会,然而那个大BOSS,看她的眼神怎么不太对?“说好的当哥哥呢?!…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黑化boss请淡定囚禁
    “特别提醒,这是严重虐渣渣,打脸狂魔,但是也是非常甜的哒”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小说《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TXT下载
    “本本没有看过呢 ,不知道好不好看,但是名字不错”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反派攻略
    小说《快穿,反派攻略》TXT百度云
    “女主霸气外露,特别喜欢女主风格,也是不错的一本哦”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txt下载
    “一本好书,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喜欢呢,多多收藏”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 快穿:黑化boss别撩
    黑化boss别撩免费阅读
    “这本还是没有看过,嘻嘻嘻,有点尴尬,但是也是一本好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独宠)天才研究员表示要炸了地球,他轻笑:“除非你们把余姝找来。”偏执少主垂眉:“不毁能量石可以,把余姝找来。”大奸商呢喃:“金银财宝都不可以不要,余姝在哪?”总在被寻找的余姝茫然地眨了眨眼,伸手给出抱抱,某人顿了顿,如此,整个世界都给…
  • 快穿系统:黑化BOSS,求轻宠
    小说《快穿系统:黑化BOSS,求轻宠》TXT百度云
    “这一本就不必说了,好看极了,本人就是非常喜欢,不知道你们也喜不喜欢呢” 为重获新生,林乔绑定了心愿完成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任务前,系统脸上笑嘻嘻:只需完成原主心愿,顺带撩下剧中BOSS即可。任务后,林乔心里MMP!说好的顺带撩下呢?鬼知道她都遭遇了些什么!关爱注孤生顾教授?扳直腹黑霸道攻?拯救诡异双面帝王?陪吃陪喝陪笑脸也就算了,一言不合就被各种壁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