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智商在线,新手慎点】小说书单
  • 妖神记
    妖神记下载txt完整版
    “主要是看了动漫感觉还不错,不建议追这部,作者是月更新貌似”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玩游戏刷黑科技
    玩游戏刷钱小说
    “lol的福音啊,故事背景不错,故事轻松愉快,有点小欢乐” 苏叶重生2017年,成为RNG的替补上单,并获得高玩黑科技系统。英雄联盟:斩SKT,踏三星,灭龙珠,春季赛,夏季赛,MSI,S7,这些冠军,我全都要!绝地求生:杀李逵,吊打FAZE,这群臭鱼烂虾也配与我相提并论?极限运动、德州扑克、灵异探险、荒野生存他是游戏界的一个神话,是行走在世间的传说…
  • 学霸的星辰大海
    6学霸星辰
    “想当学霸吗,过来看看,告诉你什么叫做想想”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小说下载txt
    “个人非常喜欢这本,情节很吸引,人物设定非常好,看似有些小逗比”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篡命铜钱
    篡命铜钱4020
    “不知道写什么了,大家自己随意看看就好,我已经不想写了” 简介一:一枚神秘的铜钱,改变了杨桐的一生。本行是在道观里帮人算命解签的杨桐,在一次冲出马路救人的时候,被撞身亡。鲜血染满了他随身携带的龟壳和铜钱,其中一枚铜钱竟然是一件不知名的异宝,带着他的灵魂消失无踪。风玄大陆,一个偏僻的县城,杨桐以另一种方式重生简介二:远古仙之文明陨落,无尽轮回纪元之…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网吧的黑科技系统精校txt
    “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本,异界的休闲篇,主角无敌装逼流,带智商的”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主宰之王
    小说《主宰之王》TXT下载
    “已完结的异界小说,非常不错,这本书的作者写的书基本都还可以”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无限福利神豪
    无限福利神豪
    “轻松小惊喜,都市重生系统流,带有装逼,最重要的是开心” 重生回上戏一年级的沈栗,绑定到一款“无限福利神豪”游戏。从此走到哪,都有意想不到的福利惊喜!叮!获得“金钱福利光环”+1,本月工资收入暴击3倍!叮!获得“返利福利光环”+1,本次花费返利暴击2倍!叮!获得“好运福利光环”+1,本次抽奖幸运暴击5倍!福利群:229757439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