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漠,冷血,黑暗文】小说书单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杀戮在末日中诞生txt
    “末世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地方,而是一个弱肉强食世界,只有冷漠,冷血才能活下去”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恶魔领主
    重生之恶魔领主
    “末世是强者的乐园,而弱者只有死亡,冷血是这个世界的主曲” 【2018超级恶魔文】外星生物入侵,黑暗笼罩全球,人类彻底陷入绝望与恐慌之中!本就觉得世界不公的鬼无常被一头外星生物震出的余波弄死,偶得一款恶魔领主系统,重生一次,性情大变!!他要建立属于自己的秩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恶魔领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
  • 无敌屠苍生系统之灭
    无敌屠苍生系统无删减版
    “一个我感觉还可以的黑暗文,主角冷血,弱肉强食” 【黑暗,暴爽!极致无敌文!以杀戮铸就威名,以霸道铸就镇杀。嚣张无敌杀四方,冷漠装逼震群雄;无情屠杀慑世间,冷眼俯瞰天下事】这世间,有着这样一个公会,他名为——屠苍生佣兵公会,只要你消耗一定的寿元和物品作为代价,便可让其帮你完成各种自己做不到的任务。此公会作风,如果你有足够的寿元和赏金,就算…
  • 末世杀圣
    末世杀圣人
    “一个冷漠的杀手,如何在这个冷漠的末世一步一步变得强大。” 叶痕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之一。游走在死亡边缘,巅峰杀戮寂静无声。孤独寂寥,心若寒冰,出手狠辣,古武惊天末世,是所与人的地狱深渊。末世,是他绽放杀戮的天堂。一切尽在《末世杀圣》普通群:512162428VIP全订群:554871073PS:作者已有300万字末世文《GT病毒进化者》坑品绝对没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