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小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化系列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猫
    “超級無敵好看!!!每個位面的題材都很新穎,超對我胃口,想一直看下去。”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主
    “超級無敵要命的好看,而且某些位面的劇情,讓我不禁佩服作者大大的想像力。”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快穿系统论病娇养成计划
    “男主黑化男神總想把女主圈在自己的領地,有點虐,慎入。” 【1v1虐渣宠文】遥远的北冥之海,乃是上古时期的万年死寂之海,方圆十几万里无一任何生灵,海底深处有一泽天之水镜,水镜之内竟是由玄冰打造出了一则寒冰洞天之地,水镜深处放有一万年玉髓棺椁,棺椁内静静的躺着一绝美人儿。而她不远处缓缓走来一个俊美男人,墨瞳翻涌着骇人的独占欲:“苏儿,你永远也别想离…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txt下载
    “很好看,劇情超精彩,不只有黑化男神,還有懸疑在各個位面裡,超推。”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之攻略男神系统
    “很好看,女主是屬於那種慢慢變強的,不過最後那個位面作者大大還沒更完哦。”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功略 魔王极致宠
    “某個位面裡,不只男主黑化喔,也有女主黑化的。”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