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qqzuankuo.com
【打工人00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未删减版
    “我看过的最好的一部漫威小说。所以我比较喜欢。”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txt下载
    “我,比较喜欢冷酷主角所以非常喜欢这本小说。”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末世无敌至尊
    小说《重生末世无敌至尊》TXT百度云
    “我觉得他是我看过的好的一部末世+游戏的小说” 神魔游戏人间,生灵涂炭,众生皆死,我等唯有承受?不!而今,我既已重生,此生必一路高歌,独断未来,愿以血和剑告知神魔,你可来,我亦可往!tags:重生末世无敌至尊无弹窗广告重生末世无敌至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
    “因为是我看过最好的领主类的小说。我建议大家看看。”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随机推荐